15 篇文章
  • 濮阳市2015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38 15-04-27
  • 濮阳知识产权走进“世界读书日”活动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与版权日”。濮阳市在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办了以“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为主题的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为深入开展2015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倡导“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文化,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借势借力,走进“世界读书与版权日”活动现场,设立了知识产权宣传咨询台,举办了知识产权成就展。市委副书记申延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岩松、副市长孙永振出席活动,并到宣传咨询台参观,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44 15-04-24
  • 市委书记何雄强调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

    4月15日,濮阳市委书记何雄在2015年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学习报告会上,作了题为《把握新常态,培育新动力,推动濮阳新一轮赶超发展》的专题报告。

    35 15-04-23
  • 我市举办“知识产权进高校”首期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培训班

    为庆祝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普及知识产权知识,提高高校师生的知识产权意识,4月21日下午,我市“知识产权进高校”首期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培训班在濮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培训班邀请省知识产权领军人物、知识产权法律专家田小伍律师授课,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知识产权远程教育河南分站站长王学军、濮阳职业技术学科研处李峰处长及机电工程系1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培训班。

    43 15-04-22
  • 2015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宣传片(视频)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赵竹青)今天上午10时,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央宣传部等23个部门联合主办的2015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在人民网启动。以下为启动仪式宣传片解说全文:

    34 15-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