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知识产权基本情况调查的通知 濮知(2013)24号

网站首页    专利    知识产权项目管理    优势(培育)项目    关于开展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知识产权基本情况调查的通知 濮知(2013)24号
各县(区)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开发区、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局,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掌握我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知识产权情况,增强我市知识产权工作的针对性,进而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及管理能力,市知识产权局拟开展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知识产权基本情况调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二、主要调查内容
    (一)企业基本情况;
    (二)知识产权基本情况;
    (三)知识产权管理情况;
    (四)知识产权运用情况;
    (五)知识产权保护情况;
    (六)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
    三、调查时间
    2013年8月15日--9月15日。
    四、有关要求
    (一)各县区要高度重视调查工作,明确专人负责,采取发送邮件、召开座谈会、深入企业调研等形式开展调查,力求调查覆盖辖区内所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力求调查数据准确真实,调查表有效率达100%。
    (二)各县区要注重发挥产业集聚区知识产权工作站的作用,依托工作站力量完成产业集聚区内企业调查工作。
    (三)请各县(区)于9月16日前将调查表以传真或邮件方式报至市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科。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科
    联系人:温九真  吴蔚然
    联系电话(传真):4665719
    E_mail:pyzscqj@163.com
2013年8月13日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