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举办企业知识产权培训班

网站首页    政策法规    知识产权战略    濮阳市举办企业知识产权培训班

33

7月31日下午,市知识产权局举办企业知识产权培训班。市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讲授了企业知识产权基础知识、专利文献信息检索与利用、专利价值分析指标体系等内容,各县(区)科技局(知识产权局)、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知识产权局业务科室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我市专利权质押融资企业贯标、专利价值分析等工作的重要意义及进展情况,同时解读了《关于加快自主创新体系建设促进创新驱动发展的意见》(濮发〔2013〕7号)文件等有关专利转化的优惠政策,与企业工作人员就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发明专利提升等工作交流意见,听取了企业对专利实施以及专利保护等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建议。培训会还向企业赠送了《培育知识产权优势发展知识产权经济》画册、《关于调整专利资助管理办法的通知》、《PCT申请》等资料。(代玲玲 赵飞)

2013年8月2日 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