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开展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网站首页    2014年宣传周    14战略成员活动动态    濮阳市开展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为迎接第十四个“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4月24日上午,濮阳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在濮阳市文化广场组织了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岩松同志出席活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知识产权局、市工商局等十多家成员单位参加了集中销毁活动。 

    郭岩松通知高度评价了我市的“扫黄打非”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强调本次集中销毁活动是我市“扫黄打非”工作辉煌成果的一次展现。她要求全市“扫黄打非”和知识产权战线的同志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勇于担当,不断创新,突出重点,始终把打击政治性非法出版和保护知识产权工作作为首要任务;要创新工作方法技术手段,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加强统筹协调,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提升“扫黄打非”和知识产权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营造全社会“扫黄打非”和尊重知识产权的氛围,震慑和遏制违法犯罪活动,共同维护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本次集中销毁活动现场共销毁各类盗版图书14600余册,盗版音像制品、盗版软件及电子出版物4800余张(套),非法书报刊5300余份,非法印刷品10000余张,非法测试卷2700余份,电子游戏机20余台。(闫闪)

2014年4月25日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