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开发区多渠道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网站首页    2014年宣传周    14区县动态    濮阳市开发区多渠道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开发区围绕“保护•运用•发展”这一宣传主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主要以板报、宣传单、群发短信、走访学校、走访社区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公众广泛宣传濮阳市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支撑创新驱动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本次宣传周制作横幅多条以及知识产权科普宣传展板20余块,发放资料3000多份,在展示现场来往群众纷纷驻足,仔细观看知识产权宣传漫画;从4月22日-27日,借助中国移动短信服务平台,向本区干部群众连续6天发送知识产权宣传短信。组织专利代理机构一同开展送知识产权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现场讲解宣传知识产权申报流程,专利资助相关政策以及发生专利侵权案件该如何处理等内容。期间还举行了知识产权相关培训班,培训对象主要针对企业主管知识产权工作的单位负责人,以及各企业的专利管理员,以提高企业对知识产权认识,帮助企业搞好专利产权预警工作,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提供更多方便实用的帮助。(开发区经济发展局  唐敏)

2014年5月8日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