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县工信委开展送知识产权进学校活动

网站首页    2016年宣传周    16区县动态    范县工信委开展送知识产权进学校活动

 

 

 

    “知识产权进课堂,可以让学生有知识产权的意识和知识产权的常识,这对从小就培养孩子们爱科学、懂科学、用科学的意识以及营造能够去创新、敢于去创新的氛围有很大作用。”4月27日下午,由范县工信委孙现省主任带队,赴范县第二小学、范县第三小学、龙王庄中心学校举行了知识产权宣传进校园活动。向学校发放了宣传材料普及专利、版权等知识产权基本常识,还为这三个学校赠送了"濮阳市知识产权示范学校""濮阳市知识产权试点学校"的奖牌,这次活动是工信委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实现我县知识产权普及教育从娃娃抓起这一目标的有效措施,鼓励学生多做发明创造并将奇思妙想真正运用到生活中,工信委史燕军主任说通过此项活动会使学生知道:"发明创造,人人可为",的重要意义,并自觉做一名保护知识产权的践行者,做一名自主知识产权的创造者,做一名保护知识产权的宣传者,做一名保护知识产权的监督者。”并表示会将此类活动长期有效地开展下去。(王婧瑶)
2016年4月28日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