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业园区分局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网站首页    2021年宣传周    21年宣传周简讯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业园区分局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为庆祝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和宣传力度,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知识产权的认知。自4月20日至4月26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业园区分局围绕“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主题,积极筹划宣传周活动。
    结合辖区实际,分局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知识产权的社会影响力为出发点,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送知识产权知识进社区、到市场,深入濮阳工业园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李信市场等进行宣传,让社区居民了解知识产权就在身边,引导他们学习知识产权知识、树立创新理念,提高居民群众主动参与保护知识产权行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营造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
      截至目前,工业园区分局共悬挂宣传条幅10余条,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册),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2021年4月30日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