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风采─南乐篇

网站首页    2020年宣传周    20年宣传周简讯    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风采─南乐篇

河南龙都天仁生物材料有限公司是集品牌运作、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拥有聚乳酸原料聚合、改性树脂生产、多类型终端制品在内的生物降解产业全覆盖型企业,是南乐生物基材料产业的重点企业。

该公司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把知识产权战略纳入企业发展战略,坚持自主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已申请23项,其中授权9项。针对产品主要出口的实际,为有效规避专利侵权纠纷,在欧盟的专利已经授权,其产品在欧盟地区德国、英国、法国、比利时、意大利和荷兰6个国家受到知识产权保护,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

 

木伦河食品集团,是以冷冻饮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该公司坚持“质量造就品牌  品牌促进企业发展”的核心理念,致力于“成为中国冷冻饮品新的领导品牌”的愿景。目前共申请注册19个商标,其中“木伦河”被评为“河南省著名商标”。

公司自2015年开始,先后聘请阿尔法、关晓彤担任公司品牌代言人,每年邀请全国各地经销商1000余人在南乐、濮阳、安阳等地召开经销商表彰及品牌推介大会,特别是2017年公司在北京鸟巢成功举办了“木伦河”之夜品牌营销晚会,极大提高了“木伦河”商标的知名度。目前南乐生产基地已建成,拥有自动生产线20多条,日产能达到700吨约30万箱。

 

濮阳市东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地处南乐县产业聚集区,是一家集新型环保建材材料研发、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濮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濮阳市创新型示范企业、行业标准起草单位。

公司紧紧围绕“成为绿色环保、节能、健康室内木塑制品的专家和领航者”的愿景,坚持实施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支撑的品牌战略,大力开展技术创新和研发,成立了省级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研发基地、市级木塑工程技术中心,与多所高校、研究机构有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直接参与研发的博士学位专家6人,中级以上工程技术人员18人,现拥有授权专利70余项。该公司产品先后荣获“中国著名品牌”、“国家创新基金产品”、“中国绿色环保建材”、“央视上榜品牌”、多项《省级科技进步奖》和《省级科技成果奖》与正在认定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即十环认证。

 

濮阳市鸿宇压力容器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濮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河南省质量诚信AAA级工业企业。

公司前身是南乐县压力容器厂,始建于1953年,已有60多年的发展历程,现址在南乐县元村镇经济开发区,交通便利;现有员工68名,拥有高级工程师等技术人员18名,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员工26名,占员工总数的38%。

公司高度重视科研开发和自主创新,与多家大专院校科研单位建立了产学研技术合作关系,先后被认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濮阳市智能疏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近年来,公司技术中心通过自主研发和产学研相结合,完成新工艺、新技术开发、改造30多项,申请专利1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20项,已授权8项;注册商标2项,省著名商标1项;成为“空气炮生产”国家煤炭行业标准起草单位。

2020年4月27日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