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四实小知识产权宣传周丰富多彩

网站首页    2022年宣传周    2022年宣传周简讯    濮阳县四实小知识产权宣传周丰富多彩

4月20-26日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期间,濮阳县第四实验小学围绕“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主题,结合本校实际,开展了系列知识产权宣传培训活动。

4月20日,我校举办了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李文星校长重点部署,各班主任通过课堂讲解知识产权的相关知识、推送相关链接至班级微信群等方式,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4月26日,刘亚瑞老师以“小学生知识产权科普”为题,结合小学生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科普课。同时,以“拒绝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为题作了专题报告,树立中小学生的知识产权创新理念,提高家长和学生远离盗版、拒绝伪劣商品的自觉性。

通过系列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师生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目的,为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社会环境、建设知识产权强国贡献力量!

2022年4月28日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