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项目考察组考察督导濮阳县企业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濮阳市知识产权项目考察组考察督导濮阳县企业

近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项目考察组一行5人,深入濮阳县企业开展知识产权项目现场考察、中期评估工作,濮阳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知识产权局局长胡宏旺陪同。

考察组先后到濮阳天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稹绿探(河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企业在专利商标申请保护等相关方面工作情况、及企业下一步知识产权工作计划情况,并对濮阳天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项目和濮阳市汇元药业有限公司单批600万片吲达帕胺片专利技术产业化项目进行了项目中期评估,就企业在专利申请、商标品牌的打造、海外市场的布局及运用(质押融资)等方面进行了悉心指导,鼓励企业加大创新研发,提高知识产权管理和运用能力,为企业做大做强做好技术储备。

濮阳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知识产权局局长胡宏旺表示,企业是创新的主体,我局将以项目实施为抓手,强化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促进企业创新研发,增强企业可持续能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知识产权力量。(胡怀趁、高焕姣)

2022年6月30日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