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建设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濮阳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建设

近日,濮阳市市场监管局三级高级主办、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同志一行4人,到濮阳银座商城调研指导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建设工作。华龙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吕自力陪同调研。

田春英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银座商城知识产权宣传工作情况,听取了银座商城2022年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田春英同志提出三点指导性意见:一是认真对照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要求,对今年以来商场开展的知识产权工作进行再梳理,并对照年初计划,认真做好总结。二是加大对员工的培训力度,做到每位员工了解知识产权,会辨别假冒专利、商标侵权行为,提高员工知识产权意识。三是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在做好自身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建设工作的同时,辐射带动周边大型商超规范知识产权管理,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维权商户及消费都合法权益,争创国家级知识产权规范化市场。(徐亚男)

 

2022年9月21日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