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年度实施方案(2020)》的通知 豫知〔2020〕20号

网站首页    政策法规    河南法规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年度实施方案(2020)》的通知 豫知〔2020〕20号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年度工作指引(2020)>的通知》(国知发运字〔2020〕13号),落实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全面做好2020年知识产权工作,特制定《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年度实施方案(2020)》。现予印发,请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
特此通知。

《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年度实施方案(2020)》
                              

2020年6月8日

2020年6月11日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