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实现省级知识产权强企示范企业零突破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濮阳市实现省级知识产权强企示范企业零突破

近日,2022年度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名单发布,宏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晋升省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实现了我市省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零突破”,濮阳市华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阳光防腐涂装有限公司、濮阳天地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入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行列。

近年来,我市针对企业知识产权发展不同阶段,以阶梯化培育、个性化指导、政策化扶持为抓手,实施企业知识产权优势梯度培育计划,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覆盖面不断扩大,企业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全面提升,知识产权优势持续增强。累计培育市级以上知识产权优势企业140家,其中省级优势企业32家、示范企业1家,国家级优势企业14家、示范1家,形成一批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国家、省、市三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集群。

下一步,我市将全面推动国家知识产权强市试点城市建设,加大企业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力度,强化工作引导与政策协同,切实提升企业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效益运用、高效益运用、高标准保护、高水平管理能力,为企业创新发展提质增速、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代玲玲)

2023年1月5日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