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3.15知识产权宣传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清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3.15知识产权宣传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清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司法局、县公安局、县检测中心,县商务局等各单位围绕“提振消费信心”消费维权年主题,在清丰县万邦市场开展了 3·15宣传暨诚信教育活动,现场普及消费及知识产权维权知识,王洪勋副县长出席现场宣传活动。

清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宗轩发布了清丰县2022年打假维权成果,通报了不法经营者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损害市场经济秩序的重点违法行为;强调知识产权侵权行为扰乱了市场秩序,我们一定要严厉打击,保护权益人的切身利益。王洪勋副县长现场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做了点评并提出宝贵意见,强调知识产权保护是创新道路上的坚强卫士,一定要保护好看管好我们清丰县的创新产品,维护好清丰县市场秩序。

本次活动采取现场发布、现场教育、现场维权有机结合,活动现场共设置展板70块、标语120条、设投诉咨询服务台25个,解答知识产权疑难问题30余个,发放知识产权宣传资料200余份。( 清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3月20日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