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专题研究知识产权工作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台前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专题研究知识产权工作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知识产权工作新要求,总结近年来我县知识产权工作经验,分析当前工作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近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延勤召集局党组成员专题知识产权研究工作,有关股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郭延勤同志总结了我局近年来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强调知识产权促进与保护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保障,也是助力乡村振兴,企业科技创新的重要工具,为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下一步要加大工作力度,一是要抓牢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等关键环节,全链条强化知识产权工作,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活力;二是要以我县羽绒、汽配、特色种植等主导产业为重点,加大高价值专利、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培育力度,注重知识产权培训与宣传,通过技术创新、品牌创造,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产业市场竞争力;三是要发挥好部门引领、联接作用,更好地促进企业研发与需求对接,推动知识产权与产业深度融合,不断开创知识产权工作新局面。

 

 

 

2023年3月20日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