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知识产权局深入产业集聚区调研指导

网站首页    濮阳县知识产权局深入产业集聚区调研指导

近日,濮阳县知识产权局联合濮阳县产业集聚区知识产权工作站负责人,先后深入产业集聚区内濮阳家雄灯饰有限公司、濮阳新视野光电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产品展览室、实验室、研发室、生产车间和测试室,了解企业的自主创新技术,并对其进行现场指导,可以转化为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同进向企业宣传我市专利申请服务月活动的优惠政策,及讲解了利权质押融资的优惠政策,并赠送专利申请须知手册。针对调研部分企业负责人对专利知识匮乏及专利技术的重要性认识不足的问题,当即与产业集聚区知识产权工作站负责人协商决定举办产业集聚区企业知识产权培训班,以区内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负责人为主要培训对象,培训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知识产权和我市相关优惠政策。(濮阳县知识产权局 胡怀趁)

2014年4月28日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