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战略

您当前所在位置:

  • 华龙区举办企业知识产权培训班

    为鼓励中小企业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近日,华龙区科技局在濮东产业聚集区四楼会议室举办企业知识产权培训班,共有70多家企业及乡办代表参加了培训。

    41 2014-09-29
  • 行走在发明创造的大道上 -----我市非职务发明人毛训亮

    他没有耀眼的文凭,没有骄人的技术职称,他只是企业一名普通的工程师。但是,他痴迷于机械行业的发明创造,凭借对机械技术的热爱,凭借敏锐的观察、大胆的设想、缜密的论证,他取得了别人无法企及的创新成果。他就是我市优秀的发明人---毛训亮。

    36 2013-09-09
  • 濮阳市召开非职务发明人座谈会

    7月31日上午,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非职务发明人座谈会。来自全市医疗、教育、机械制造等行业的40余名非职务发明人参加了座谈会。

    27 2013-08-02
  • 濮阳市举办企业知识产权培训班

    7月31日下午,市知识产权局举办企业知识产权培训班。市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讲授了企业知识产权基础知识、专利文献信息检索与利用、专利价值分析指标体系等内容,各县(区)科技局(知识产权局)、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37 2013-08-02
  • 濮阳市发放第十三批专利资助资金

    7月31日,市知识产权局举办2013年度第一批专利资助资金发放仪式,发放专利资助资金近12万元,资助专利申请168项。截止目前,我市已发放13批专利资助资金,累计发放资金近300万元,资助专利申请(授权)2931余项,其中发明专利申请(授权)862项,资助金额110余万元,占资助总额的36%。

    21 2013-08-01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