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度濮阳市专利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的通知

网站首页    专利    专利技术产业化    关于公布2018年度濮阳市专利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的通知

濮知〔2018〕23号
濮阳市知识产权局
关于公布2018年度濮阳市专利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的通知

 

各县(区)科技(知识产权)局、工信委,开发区、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展改革规划局,各有关单位:
       按照《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濮阳市专利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的通知》(濮知〔2018〕4号)、《濮阳市科技计划项目全过程管理办法》(濮科〔2014〕103号)要求,在企业申报,县区推荐的基础上,经初审、现场考察、专家评审、集体研究、项目公示等程序,确定濮阳市联众兴业化工有限公司、濮阳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濮阳市百福瑞德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天能集团(河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鸿宇工业装备工程有限公司5家企业承担2018年度专利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现予以公布。
       专利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是提高我市专利运用能力、发挥专利技术对经济社会发展支撑作用的重要措施。各承担企业要围绕所属产业,加强项目管理,提高专利技术转化实施率、市场占有率,将专利技术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并以此带动企业的专利创造、保护、管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推动我市创新驱动发展和赶超发展做出贡献!

 

2018年6月29日

2018年6月29日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