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市场监管局指导台前县专利侵权纠纷办案工作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濮阳市市场监管局指导台前县专利侵权纠纷办案工作

为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提升县局专利执法能力,6月29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保护科科长谷令杰、综合执法支队十一大队队长吕建东等同志到台前县现场指导专利纠纷案件办理工作,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宪国参加案件分析会议。

市局领导小组全面了解了我县承办的专利纠纷案件办理情况,对案件后期进展及注意事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吕建东队长现场讲解了专利侵权纠纷案件与其他行政执法案件的不同特点以及专利技术特征对比的原则和依据,并对前来咨询专利侵权纠纷问题的金星框业、复兴相框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现场解惑释疑。

此次指导交流,推动了我县行政裁决案件、专利纠纷案件的办理,进一步提升了我县执法人员专利纠纷办案能力,促进了我县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建设。(台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30日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