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宣贯《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管理》国家标准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宣贯《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管理》国家标准

近日,濮阳市市场监管局三级高级主办、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带领知识产权保护科同志到濮阳银座商城京开店宣讲《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管理》国家标准,华龙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银座商城负责知识产权的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田春英一行了解了银座商城电子商务平台运转情况,宣讲了《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管理》国家标准的重要意义、要求,并针对落实贯彻向银座商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作为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要认真学习国家标准,积极贯彻落实文件要求,确保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规范、有序。二是针对国家标准和《濮阳市电子商务知产权保护工作若干措施(试行)》,完善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制度,保障平台内商户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平台环境。三是积极向平台入驻商户进行宣讲国家标准,并认真抓好落实,提高商户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在宣传贯彻《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管理》国家标准方面,为全市电商平台做出示范。(徐亚男)

 

2022年9月21日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