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项目流程

网站首页    知识产权服务平台    专利申请    市级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项目流程

 

1、企业自主申报:根据市知识产权局通知的要求,填报申报书,并附佐证材料。

2、县区审核推荐:县(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对照申报条件进行审核,推荐至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科。

3、市局受理审核。

4、现场考察:采取现场考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企业实际情况。

5、专家评审。

6、评审结果公示。

7、发文公布。

8、签订项目合同:科学制定合同考核指标,引导企业将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贯穿企业研发、生产、管理、经营全过程,形成知识产权综合优势

9、项目中期评估:加强项目管理,了解实施进展情况及困难和问题。

10、期满验收。

8、申请专项补贴:根据市知识产权局通知要求、时间,申报专利权质押融资补贴(还本付息),一般是年底。

9、续贷。

2022年4月18日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