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县宏伟电器与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完成专利转让签约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台前县宏伟电器与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完成专利转让签约

3月22日下午,台前县宏伟电器照明有限公司与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在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签署“汽车机械三角臂总成支撑装置”专利转让合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高级主办、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副主任王琳,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郑兆顺,台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分管领导魏宪国,宏伟电器照明有限公司负责人聂贵秋,专利第一发明人陈保山等相关部门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

郑兆顺就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成果、院系发展、技术创新等进行了介绍,就“汽车机械三角臂总成支撑装置”专利及发明人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评价,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专利技术引进是台前县实现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的又一成功案例,将有力提升我县知识产权转移转化运用工作,得到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同志的高度认可与表扬。

下一步,台前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做好宣传、联络、组织工作,及时为企业牵线搭桥,建立专利转化对接平台,政策宣传引导平台,有效引导企业高度重视、运用知识产权,在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市场主体发展新活力、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带动作用。(台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3月26日 10:57